close

政党工作事务 - Brooklets - 正义党人网
 
 
 
 
  祝福正义党人事业稳步发展
 
  招募人手
 
  在中国国家正义党工作是怎样的呢?
 
  我们的工作性质塑造中国国家正义党的机构文化和夯实民主制衡的实践基础,富有精神信仰的个性成员和有志趣昂然的做事环境,独特思维的融合了我们的进步抱负和政治信誉标准。我们以人为本,着重为员工提供富活力的相互氛围和前途成就感的事业生涯,以发挥中坚分子无尽的潜能。作为大量信息的管理者,我们的业务建基于准确度、全面性和“做对每件事”。因此,我们希望应征者具有责任感,做事心细如尘及诚实可靠。
 
  透过社区事业活动,我们致力改变生活及改善未来生活质素,例如:提供更多机会给成员提高教育水平和技术。我们亦投放大量资源,让中国国家正义党的优秀人才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义务工作和慈善筹款来增长阅历。
 
  事业范围及覆盖地区
 
  中国国家正义党致力开展本地民主事业,于20个省市均设有通讯和志愿小组。我们积极扩展事业支撑网络,可能你所在的社区经已有我们的观察员或正式中坚分子,由此增强社区事业会产生工作相关位置空缺﹗我们需要自信的优秀人才来加入各个部门、地区发展、社区事业及单位文化激励工作。我们所遇到的挑战无疑令人振奋,同时不同的事业单位工作位置亦带出多姿多彩的单位文化交融氛围和快乐的协同工作模式。
 
  多样化
  在中国国家正义党组织里我们尊重、重视及欢迎多样化的工作团队、正直的选民、衷心拥护我们的赞助商及协同作业的社会团体。我们促进这一团队能人才辈出,拥有多样化的成员工作队伍。我们必定为明天继续开拓更多事业及发展机会。
 
  人才发展事务
 
  我们务实实践对事业和人才的庄严承诺。为回报你的努力,我们将聆听你的意见,并配合事业成长环境,鼓励及协同你达成人生目标。
我们提供各式各样的学习活动和计划。事实上,你掌握学习的主动权。你可以随意选择你想获得或加强的技能。拥有想法和抱负后,你可以约见我们的人才管理队伍,管理层必定为你寻找出正确的方向。
  当然,学习过程并非只是出席训练课程,我们亦会提供一个开放式的学习环境,不同的学习方法包括:
  内部或外部展开的心志训练课程
  政策思维辩论小组
  领导培养计划
  项目研究管理
  在职培训深造
  部门调派
  个人发展视乎我们的事业战略需要和阁下拥有的天赋异能,我们的学习发展计划包括一系列的管理人员发展计划和兼读制课程以获取正规资格。我们唯一的要求只是此项资格要求对你的事业进展和我们的事业道路有利。
 
  单位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极优厚的薪酬待遇,包括绩效奖赏计划和表现奖金。但我们的福利不单单只是薪金,而是整个奖励计划令你在工作和家中都能享受得到。
      奖励计划因个人职位和经验而异。基本福利包括:
  社会保障计划
  退休金计划
  个人保险计划(如适用)
  集体医疗和休养计划
  带薪水假期
  小组推广计划
      无论你获得的薪酬福利待遇如何,我们希望你在中国国家正义党的工作均充满成就感和满足感。
 
 
  资料保护
 
  应征者提供给中国国家正义党本单位的个人资料将予以机密处理。个人资料可供单位许可的人力资源部和地方组织使用及分享。有关资料严加控制与本单位承担同等保密责任的第三方单位、代理及顾问的披露;此外,有关资料是中国国家正义党的宝贵资产,根据法律执法机关要获此资料需透过司法途径提出要求。
  资料库收集所得的资料将予以保留作参考及履历对应存档用途。当你的履历符合未来所招聘的职位,我们将专用渠道把资料传送至中国国家正义党人力资源部管理者及地区代表(如适用),然后指示尽快通知阁下参加组织工作。
  在中国国家正义党工作必定处处富有机遇和挑战。
 
  中国国家正义党的单位整体职能和职责
(非营利独立法人机构)
 扩充地方联络人员
初级调查人员
地区志愿工作者
中国国家正义学会的单位整体职能和职责
(非营利独立法人机构)
异议理论中心
独立学术评议
中国国家正义通讯社的单位整体职能和职责
(独立财团法人机构)
蓝天自由编辑媒体协会
公关业务联谊俱乐部
华夏微客网络公司的单位整体职能和职责
(独立财团法人机构)
网站项目管理
对外经营管理
 
  重点是,你充分准备好了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可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