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任何人总在理想和现实生活之启迪中迈开这样一小步,起步时前路已经有了巨人,谁也不愿意就此委屈的生活下去,你说呢?准备着吧!前路的巨人会渐渐老去,即使凯撒嘟囔着:“凯撒永不老,只是花朵在凋谢了。”这一天也会到来,我仍旧年轻可以拼搏!

  正义党人网的内容只是我这一名微客在这几年来辛勤写作于博客和微博得来的理想结晶,我在启迪团队的观点:自从我们降临征途以来,就有那种肩负起召唤自由到来的使命!

  为此我个人的能力期待再继续增强,跟诸位阁下请求以你们真纯信念给予赞助,你们将获得相应的礼物,这一事业应当更好的发展起来,获得更多的行动力量!

  我们已经开始了行动:“来自寻求自由民主印记的中国赤子志在发展这一事业,从而凝聚成为共同进步的愿景。”

  中国赤子在前进之路上不断努力谋求让这一事业得到最广泛支持的公民基础,我的新浪博客已经达到了55,341 人次、关注人气522人次,我的新浪实名微客取得2890名关注者和发布了自有见解的6113微博,到2012-02-23已经确定有8991 个联系人,微客群中拥有一班热心人士,后来者也信任我的人文主张经世致用,其中不乏具有相同信念而且有重要地位的微客。
  (注解:这不是商业取向的微客,这些微博仅限于我自己非功利目标导向的做人原则。)   

  发展计划:“ 加强发展正义党人网自身定位的独特原创内容,增强网站的社交功能,提供必要的初步服务,发布关于正义党人网的推广节目活动,建立团队和招募营运人手完善机构治理,创立自身定位的内部会员刊物《微客文摘》、初步打造后起之秀计划和新闻通讯采编小组。 ” 

  我谋求发布国家司法研究、公共政策研究、选举制度和策略研究,为平民争取公正和公平的方针政策而发挥我们的榜样影响。我们的任务是制订和推动进步的公共政策法案,以自由市场为导向的经济基础,评定高信用价值企业,维护讲自由市场经济规则的智能政府,保证个人自由的人权和契约主权环境,发展中国正派传统和演化民间价值观,积极缔造在世界上重要综合大国位置,在友好的国际关系中扮演相对应角色和一个足够强大的国防力量。

 

  我们是谁?只是为了实践自己优秀的事业理想而奋斗的正义者,这是凝聚着正义者心血的本地民间进步政策理论团队,我们这些中国赤子志在营建中华民族面向新时代宪政思想竞争的公民社会。

  感谢支持者!

  一起携手追随着信念指引的志向,让我们走向富有信仰感召力的公民社会。对我们生生不息的家园,沿着激励之路和共同进步之道,成就奋斗中锻造的精神品质,实践着这一行为价值观念!无畏于每一个艰困年代,每一步都迎着挑战努力向前,昂首飞驰之于理想的本来。

  历史已经发生许多你无法抹杀的智慧总结,只有选择最好的发展方案和持续掌握使命。 

          

 
 
     


        制度民主基于个人自由在正当权益上自主決定自己命运形成的选举政治环境。个人自由作为一种公民的政治权益立场与代议制政府体制维系着共同承诺。

       请求诸位阁下协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国国家正义党
    全站熱搜

    马可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