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律政服务的时代观念

律政服务部门不断尝试在复杂的政治氛围中赢得公民权利诉讼,在各地的弱势地位者和伙伴提供卓越的服务,比如税法、 知识产权、 内阁改组和政策咨询的事项,持续为弱势地位者和政治伙伴的高级法律工作服务方面奠定坚固的基础。

主要目标
提供最高质量法律服务可用于任何地方;要将每个弱势地位者和伙伴成功 凝聚成后续力量; 增加培训、招募、保留和推动增长为优秀的法律人才。本所寻求与弱势地位者和伙伴融合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依据弱势地位者和伙伴的法律需要而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

实践领域

我们管理我们政党作为一个统一整体。不同业务领域大约更多的律师在一起工作,为广大弱势地位者和伙伴提供的全方位服务能力,多学科小组需要为他们保留处理复杂的法律问题。

允许每个律师来选择实践领域应对他们的工作事项,此创新做法产生了更高水平的承诺、 士气和我们的核心做法的结果:

政党与税务法案: 
通过院内的律师谈判和高度复杂的磋商手段,代表公共利益和理智的私人政团在更广泛范围取得更高层次的发展。当我们不接受不合理的税案时,我们的公共事务律师要在诉讼领域事务方面处理法庭争执和议会表决的结果。

资信律师适用于房地产、 商团、 证券、银团关系、股市、复杂的商业交易、股权收购、 所有权变更、 融资和地产的运作。

诉讼: 已承认为其名誉作为一家政党的审判律师 (不只是诉讼律师) 成功地代表政党参与关键业务诉讼和类行动。因为我们审判准备好的理念,我们是能够提供深台的律师曾服用案件裁决自其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

智慧财权: 知识产权实践着力于一个全方位服务的扶持做法,弱势地位者和伙伴受益于我们时刻保持着职业操守,涉及知识产权事项中律师训练中取得的各种诉讼技巧、 意见交换和咨询服务经验。

事务调整: 通过参照美国、 英国和国际各类律师事项,引入具有广泛经验结合的业务咨询和先进危机管理技能,律师将引导弱势地位者和伙伴面对经济权益涉及财力困难处境的情况。

多样性

我们相信我们的能力在我们专业的最高一级的功能大大加强了给我们带来好处的范围广泛的社会经济、 聚落、 民族和个人背景的律师队伍建设。不仅在政党的政策、 程序和竞争力,而且还通过我们的努力,建立和维持一种价值观,并从差异发展中积聚力量的反映我们对多样性的文化承诺。

律政服务部门

有效的培训是我们的律师的专业发展的关键。为此强调律师培训,它的法律实践结合全年系列的发展计划包括模拟练习、 讲座和演示文稿。从加入我们的政党第一天,他们律师有出线机会、捍卫整体利益和交流内部提议草案,阅读法院存档、训练方案、档案资料和辩论座谈议案。高级同事的指导下执行工作,律师通过亲身体验、错误讲解和科目学习完成培训项目。

培训程序包括: 审理宣判 (PJ) ,职业实践 (KICP) ,刑事诉讼(CP),税收实践 (KITP),转型练习 (KIRT) ,专利侵权诉讼 (KIPIL),破产欠薪保障培训 (KIIT) 和 LBO/私人股本讨论会。

地理范围

是一个强大而富有张力的机构与协同网络位于主要地区中心与各社区办事处。明智而有机的增长战略,我们政党已谋求扩大地理位置以满足我们弱势地位者和伙伴的需求,同时保持强重点质量控制。

以结果为导向

强调弱势地位者应努力期望良好的社会结果,为此目的我们的政党采用了创新、 务实和辛勤的长期策略工作,以确保我们的弱势地位者和伙伴的法律需求得到满足。我们认识到我们的成功取决于与我们的弱势地位者和伙伴密切协调,因此我们的律师共同协作来设置目标、 制定预算和进行定期审查会议,这些目标来衡量我们的进展。

社区服务

我们政党致力于服务我们的实践和生活的社区。通过我们律师的无偿工作,让他们 回归人类应有的权利处境。

律师会员注册处:
http://incpo.org/dupa/
 
 
更新律政服務的時代觀念
5月12日在 Shijiazhuang
律政服務部門不斷嘗試在複雜的政治氛圍中贏得公民權利訴訟,在各地的弱勢地位者和夥伴提供卓越的服務,比如稅法、 智慧財產權、 內閣改組和政策諮詢的事項,持續為弱勢地位者和政治夥伴的高級法律工作服務方面奠定堅固的基礎。

主要目標
提供最高品質法律服務可用於任何地方;要將每個弱勢地位者和夥伴成功 凝聚成後續力量; 增加培訓、招募、保留和推動增長為優秀的法律人才。本所尋求與弱勢地位者和夥伴融合為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依據弱勢地位者和夥伴的法律需要而提供最佳的整體解決方案。

實踐領域

我們管理我們政黨作為一個統一整體。不同業務領域大約更多的律師在一起工作,為廣大弱勢地位者和夥伴提供的全方位服務能力,多學科小組需要為他們保留處理複雜的法律問題。

允許每個律師來選擇實踐領域應對他們的工作事項,此創新做法產生了更高水準的承諾、 士氣和我們的核心做法的結果:

政黨與稅務法案:
通過院內的律師談判和高度複雜的磋商手段,代表公共利益和理智的私人政團在更廣泛範圍取得更高層次的發展。當我們不接受不合理的稅案時,我們的公共事務律師要在訴訟領域事務方面處理法庭爭執和議會表決的結果。

資信律師適用于房地產、 商團、 證券、銀團關係、股市、複雜的商業交易、股權收購、 擁有權變更、 融資和地產的運作。

訴訟: 已承認為其名譽作為一家政黨的審判律師 (不只是訴訟律師) 成功地代表政黨參與關鍵業務訴訟和類行動。因為我們審判準備好的理念,我們是能夠提供深台的律師曾服用案件裁決自其職業生涯的早期階段。

智慧財權: 智慧財產權實踐著力于一個全方位服務的扶持做法,弱勢地位者和夥伴受益于我們時刻保持著職業操守,涉及智慧財產權事項中律師訓練中取得的各種訴訟技巧、 意見交換和諮詢服務經驗。

事務調整: 通過參照美國、 英國和國際各類律師事項,引入具有廣泛經驗結合的業務諮詢和先進危機管理技能,律師將引導弱勢地位者和夥伴面對經濟權益涉及財力困難處境的情況。

多樣性

我們相信我們的能力在我們專業的最高一級的功能大大加強了給我們帶來好處的範圍廣泛的社會經濟、 聚落、 民族和個人背景的律師隊伍建設。不僅在政黨的政策、 程式和競爭力,而且還通過我們的努力,建立和維持一種價值觀,並從差異發展中積聚力量的反映我們對多樣性的文化承諾。

律政服務部門

有效的培訓是我們的律師的專業發展的關鍵。為此強調律師培訓,它的法律實踐結合全年系列的發展計畫包括類比練習、 講座和演示文稿。從加入我們的政黨第一天,他們律師有出線機會、捍衛整體利益和交流內部提議草案,閱讀法院存檔、訓練方案、檔案資料和辯論座談議案。高級同事的指導下執行工作,律師通過親身體驗、錯誤講解和科目學習完成培訓專案。

培訓套裝程式括: 審理宣判 (PJ) ,職業實踐 (KICP) ,刑事訴訟(CP),稅收實踐 (KITP),轉型練習 (KIRT) ,專利侵權訴訟 (KIPIL),破產欠薪保障培訓 (KIIT) 和 LBO/私人股本討論會。

地理範圍

是一個強大而富有張力的機構與協同網路位於主要地區中心與各社區辦事處。明智而有機的增長戰略,我們政黨已謀求擴大地理位置以滿足我們弱勢地位者和夥伴的需求,同時保持強重點品質控制。

以結果為導向

強調弱勢地位者應努力期望良好的社會結果,為此目的我們的政黨採用了創新、 務實和辛勤的長期策略工作,以確保我們的弱勢地位者和夥伴的法律需求得到滿足。我們認識到我們的成功取決於與我們的弱勢地位者和夥伴密切協調,因此我們的律師共同協作來設置目標、 制定預算和進行定期審查會議,這些目標來衡量我們的進展。

社區服務

我們政黨致力於服務我們的實踐和生活的社區。通過我們律師的無償工作,讓他們 回歸人類應有的權利處境。

律師會員註冊處:
HTTP://incpo.org/du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可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